混合卡牌元素 Nexon新作《星空精灵》即将开测

2017-06-02|佚名

由Nexon运营,混合有集换式卡牌元素的RPG网游《星空精灵(Astellia)》韩服将于6月20日开启beta封测。今日《星空精灵》官网更新,放出了封测预告片,并公开了游戏中的可玩职业信息。

混合卡牌元素 Nexon新作《星空精灵》即将开测

游戏中一共有5大可玩职业,分别是:战士、弓箭手、游侠、法师和学者。玩家可以收集32张不同的卡牌,并召唤Astell。在战斗中,卡牌能给玩家加buff或者直接攻击敌人。目前游戏里一共有两种Astell:仆从和守护者。每个Astell都扮演不同角色,能力、技能冷却时间和战斗中持久时间都不相同。

混合卡牌元素 Nexon新作《星空精灵》即将开测

同时官方也公开了《星空精灵》的封测预告片,为玩家展示了开放世界战斗、副本BOSS战、Astell召唤等内容:

韩国MMORPG《Astellia》宣传片

《星空精灵》在传统MMORPG元素的基础上,加入了集换卡牌(TCG)元素,强调召唤兽的收集与养成。玩家可以通过任务、野外BOSS和副本等方式收集各种各样的召唤术为自己所用。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