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口博信:FF7开发最困难 泰拉之战主机版没坑

2017-07-03|佚名

坂口博信和SE以及田畑端关系挺好,不过回来继续搞FF还是算了吧……

坂口博信:FF7开发最困难 泰拉之战主机版没坑

在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举办的2017 Anime Expo上,Miswalker的创始人、最终幻想系列之父坂口博信也到场举办了讲座会,为我们分享了他曾经开发游戏的经历。

坂口博信首先谈到的是自己作为游戏开发者的过去,并说他经历过最难的游戏开发过程是《最终幻想7》,其次是《超时空之轮》和初代《最终幻想》。当被问及开发哪个游戏最痛苦时,他说“所有的游戏都需要这种痛”。

搞笑短片:坂口博信的最终幻想是如何做成的

之后他明确表示了《泰拉之战》的主机版没有坑掉,项目预开发阶段现在已经完成。而《泰拉之战2》会和前作一样有一个序章战役先行发布,不过并没有具体的上线时间,目前Mistwalker正在努力保证达成2017年夏季上线的目标。《泰拉之战2》准备推出15个章节,每周更新一章。

坂口博信:FF7开发最困难 泰拉之战主机版没坑

坂口博信:FF7开发最困难 泰拉之战主机版没坑

最后还有玩家问道他是否会回归参与《最终幻想》系列后续作品的开发时,他简单地说了一句不太清楚。不过他也表示自己和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以及田畑端的关系非常好,这种事情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虽然亲爹回来操刀这事听起来挺美好的,不过我还是觉得坂口老爸还是先做好泰拉之战系列比较好。儿子长大了无论结果如何,终得走自己的路。我个人比较期待《泰拉之战》主机版和《泰拉之战2》,所以请先完成这些主要目标吧,就是让泰拉之战成为你的下一个最终幻想。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