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荒野大镖客2》延期将使自家业绩增长更快

2017-07-21|佚名

育碧首席财务官Alain Martinez在近日举行的季度财务会议上表示,《荒野大镖客2》延期发售对于那些在2017年还有大作未发布的发行商而言真是一个好消息。他直接表示,这部作品的延期会让育碧将要发售的游戏销量更好。实际上,育碧的不少大作发售日期都在《荒野大镖客2》原本的发售日附近,因此这位首席财务官并没有夸大其词。

育碧:《荒野大镖客2》延期将使自家业绩增长更快

“很明显,《荒野大镖客2》延期发售对我们2018财年的业绩是个好消息。这部作品延期的消息此前并未作为考虑因素纳入到我们的对业绩的评估中。它的延期能够让我们更加灵活地安排作品的发售日期。”

Martinez预计本财年第二季度育碧的业绩将增长34%,实际上这个数字并没有考虑过《荒野大镖客2》的延期,因此育碧的业绩增长率会更高。不少业界大厂对于R星的这部大作其实心怀恐惧,生怕和这部大作的发售日撞上,颇有些风声鹤唳的感觉。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