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嗒砰》重制版发售日期公布 预订有福利

2017-07-21|佚名

 还记得PSP平台上曾经有一款风格独特的音乐游戏《啪嗒砰》吗?还记得游戏中那些造型独特的黑色小人吗?还记得各种操作指令吗?近日索尼正式公布,这款近十年前发售的游戏将有PS4重制版,发售时间为2017年8月1日。

不仅如此,索尼还表示预订的玩家会有一些福利,这些玩家会获得五个PSN专用的游戏人物头像。PS PLUS会员的预订价将比正式发售价低20%,只需要11.99美元就可以在PS4上重温这款独特的音乐游戏。

《啪嗒砰》重制版发售日期公布 预订有福利

在2016年的 PlayStation Experience活动上,索尼公布了多款经典游戏的重制版,其中就包括《啪嗒砰》《乐克乐克》和《啪啦啪啦啪》。假如没有在PSP上体验过这部作品的玩家可以提前预订,体验在充满动感的节奏鼓点中齐心协力将各种猛兽和怪物打败的胜利感。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