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明日发售 怪物猎人加入

2017-09-19|佚名

漫威旗下知名角色大乱斗游戏《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明天就将正式发售,此前曝光过怪物猎人将加入次游戏,小伙伴们可以想象的出游戏中会是种什么体验,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个游戏吧!

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明日发售 怪物猎人加入

CAPCOM与漫威旗下知名角色大乱斗游戏《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明天就将正式发售,此前媒体对于接下来CAPCOM将推出的DLC角色曾进行了大胆的猜测,随着游戏发售在即,CAPCOM方面今天正式公布了DLC人物的相关情报,让然以外的是,这一次居然连怪物猎人也加入到格斗游戏当中来了!

CAPCOM对媒体确认,今年年内会发布四个《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新角色,他们分别是:来自漫威的黑寡妇、毒液、冬日战士以及来自CAPCOM的怪物猎人。

CAPCOM在公告中称:“我们知道有很多人猜测剩下的四个DLC角色将会是谁,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怪物猎人、冬日战士、黑寡妇和变形的毒液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我们正在努力处理这些角色,迫不及待地想要在他们准备好的时候展示给各位!”

怪物猎人系列游戏的角色动作一直具有“厚重感”,不知道这一次出现在格斗游戏当中,会进行怎样的调整呢?可以切换多种武器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明天发售,对应PC、PS4和XboxOne平台。

 

以上就是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明日发售的相关内容,更多内容敬请关注52PK新游频道。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