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赛亚人 《龙珠斗士Z》DLC角色阵容曝光

2018-02-21|章鱼上校

近日,万代南梦宫正式宣布,《龙珠 斗士Z》的第一个DLC将加入布罗利与巴达克,除此之外,《龙珠:超宇宙2》的玩家还可以在《龙珠 斗士Z》中获得额外奖励。

传说中的赛亚人 《龙珠斗士Z》DLC角色阵容曝光

布罗利最早是出现在《七龙珠》剧场版《燃烧吧!热战!烈战!超激战!》 中,是剧场版的原创角色,被人们称作“传说中的赛亚人”,与主角孙悟空同一天出生,出生第一天就有10000点的战斗力,是一个只懂得破坏的反派。

巴达克是赛亚人中的下级战士,同时也是主角孙悟空的父亲,最早登场于《龙珠负:被放逐的命运之子》 中。

传说中的赛亚人 《龙珠斗士Z》DLC角色阵容曝光

目前有关这个DLC的上线时间与定价均未公布,各位只有继续等待官方给出具体消息了。

另外,同时拥有《龙珠:超宇宙2》和《龙珠 斗士Z》的玩家,可在两款游戏分别获得额外奖励,《龙珠 斗士Z》中可以领取时之界王神的头像,《龙珠:超宇宙2》可以领取人造人21号的皮肤和配件。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