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匹动捕+职业双性别 《逆水寒》暑假不删档改动曝光

2018-02-26|52PK整理

2月26日消息,网易武侠端游《逆水寒》官博爆料了游戏的最新改动,游戏将开放视频编辑器功能以及职业双性别,另外针对玩家们吐槽的马匹动作也会进行优化,将采用马匹动作捕捉来还原最真实的马匹动作。

重点一:开放视频编辑器功能 滤镜随心换

《逆水寒》暑假不删档改动曝光

在编辑器中,玩家的人物模型、动作、场景道具全部可以自由重组,还能加滤镜、控制刮风下雨,自己打光、递话筒、布置舞台,江湖的导演说做就做!

视频编辑器将会在暑假不删档测试中开放!

重点二:职业双性别即将全面开放

《逆水寒》暑假不删档改动曝光

女神相小姐姐在二测中已经成功撩到了一大批人,那么其他职业的双性别在哪里?

叶哀禅师父说:“我自在门收徒不分男女, 只是闻道有先后而已,时机到了自会出现。 ”

女神相小姐姐也冷冷地说:“我师兄只是比我稍微早一点下山,他是他我是我,可别把我们两个相提并论!”

可以说是非常冷艳有个性的小姐姐了。

以后逆水寒中的流派双性别,可不仅仅意味着一个简单的性别选择,每一种职业的新性别,都会像女神相一样,是有性格、有特点、有惊喜的全新角色。

女神相分解示意图

女神相分解示意图

第二性别在体型、外貌、动作等设定上,都将拥有自己的特点,每个流派的两种性别都会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只等大家到游戏里来,亲身体会一下啦。

重点三:马匹动作改进 动捕技术加入

马匹

二测时少侠们对马匹优化的呼声很大,为此开发组做了一件大事——他们真的搞到了活马!而且开发组还有两位闲的蛋疼很负责任的同事亲自上马测试了马匹性能。  

有了马,下一步就是做动作捕捉,把马匹的真实动作100%复刻进游戏中。  

除了小马儿本身的甩头、转头、原地踏步、奔跑等细节动作之外,还会有马和人之间的情绪互动,比如亲昵,温顺,蹭脸,抗拒,驯服等等。  

到了夏天,大家就能在游戏里骑上活生生的马啦!

最后,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到底什么时候能玩到?官博也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逆水寒》暑假不删档改动曝光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