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2》开发者新作《Kaiser》韩国预约开启

2018-04-20|网络

由Nexon预定于2018年在手机平台上推出营运,韩国Pathfinder8全新打造的这款全3D演出手机MMORPG《Kaiser》(카이저)宣布自19日即日起正式在官网展开本作韩国预约注册让玩家们先来申请预约。

《天堂2》开发者新作《Kaiser》韩国预约开启

 

《Kaiser》为过去曾开发制作人气线上游戏《天堂2》的「蔡智屏」(채기병,中文名音译)领军,投入70人进行开发的Pathfinder8首款3D手机MMORPG,游戏中除了收录拥有众多不同职业的角色让玩家们收集使用,还搭载了一对一交易、庄园争夺战等丰富特色玩法,让玩家们可以在全3D精致画面演出表现下尽情享受最正统的在线冒险游戏体验!

至于在本作自即日起正式展开的韩国预约注册方面,官方除了将会赠送全员武器/防具强化卷轴等特典道具之外,还宣布一旦预约人数突破10万/30万/50万/100万人,都将会另外再加更多特典奖励让玩家们领取,喜欢在线MMORPG的玩家们届时可别错过!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