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神直播为网友解答问题 UZI夺冠与自己没关系

2018-05-02|整理

虎牙天命杯第一天打完之后,4AM因为刚在国外打完比赛就直接参加天命杯,队员都比较累虽然孤存9杀但是总积分4AN还是不如意,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连续的比赛让队员有点吃力。夜深之后韦神开了直播,与网友再次见面。这次韦神为大家解答了很多问题,最后谈及UZI夺冠是回答让网友着实扎心了!

韦神在直播时和网友们聊了会天,表示最近的问题大家都可以提问,刚开始网友都在谈及4AM国外比赛和刚打的天命杯中韦神的表现,韦神和大家一一分享了比赛经历和当时作战的情景。此外,还谈及了孤存的不稳定性,以前能做到的事情现在有些做不到了,但是开始有自己的想法和思路,总体是往好的方向发展。

而关于Long选手的加入是否会顶替谁成为首发的问题,韦神也是直面回答了:现在各大战队的队员都在5~6人左右,必须要有替补以防万一。谈到新成员,韦神还说了一下17战队,说17战队最近状态非常好,还有可能加入新鲜血液,不过新成员是谁还不知道。

LPL春季总决赛也在前不久结束了,韦神作为前LOL职业选手肯定也会关注LPL的比赛,当网友问UZI夺冠韦神什么感受的时候,韦神表示自己只是个吃瓜群众,uzi夺冠与自己无关。虽然这话与有点扎心,但是确实如此,毕竟韦神现在是绝地求生选手,之前的LPL已经远去了。

韦神转型绝地求生迎来事业的第二春可是很难能可贵的,希望4AM在韦神的带领下走的更远吧!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