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天记》游戏背景

2016-08-17|官方

游戏背景:  

为大家展现了一个上古之战结束后,新的黑暗气息又开始降临莽荒大地,上古之神的后遗们开始踏上降妖伏魔修炼自我强大己身的奇幻旅途。  

整个天地分为金、木、水、火、土五行,每个修士需选择一个初始的成长方向,然后不断修炼,纳气于己,通过不断修行历练获得足够强大的力量。每到一个大境界都会遭受天地的反噬——将遭受苍天降下的雷劫,修士每次通过雷劫都可淬炼己身——让自己越发强大。  

修仙之途中会遭遇各种妖魔鬼怪,只有通过重重历难才可超脱自我,御天而行。在成长的旅途中只有达到特定的修炼要求,才有能力解开更高层次的修行封印,需要从最初始的驭器物开始,不断进阶驭兽、驭妖、驭魔......终极之尽驭天。  

修炼之途,步履维艰;破千难万阻,方大道可期!

《御天记》游戏背景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