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天记》职业介绍

2016-08-17|官方

职业介绍:  

【傲剑】  

1)职业武器:天剑、星刀  

2)职业特点:近战物理输出,高血高攻  

3)职业背景:  

体内流淌着轩辕氏族的血脉,掌控有金之刚毅,进可无坚不摧,退则牢固不破。手提重剑,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冲锋于万军之中,夺取他人首级。  

诞生于轩辕氏族,每一个氏员皆拥有成为统御八荒成为领袖的潜质,世人皆谓之皇族。其祖上轩辕氏曾铸造了一把守护部族的神器“轩辕剑”,只有族内最强之士才会被该剑所认可,现八荒将乱,轩辕氏族也在为未来即将面临的乱世做准备。  

【花舞】  

1)职业武器:月扇、红绫  

2)职业特点:远程法系辅助,治疗  

3)职业背景:  

由草木之精所化,掌控着木之精元,善于用生命精气恢复治愈,也可用之反击敌人。她的治愈之术就像一种优美的舞蹈,翩翩起舞中带来了磅礴的生命生气,百花齐放,万物复苏。  

曾随女娲修补天穹,滋养大地;女娲为了重新让大地快速的复苏,借用了其全族生命精华,并炼化成即可吞噬银月之精,亦可哺育天下的至宝“银月清歌扇”,轻轻一扇就让破碎的大地重新生机盎然,但也随之消耗掉了其内的生命精气,漫长岁月过去“银月扇”又焕发出生机,赛选着新的持有人。  

【龙女】  

1)职业武器:瑶琴、琵琶  

2)职业特点:远程法系输出,控制,高攻  

3)职业背景:  

善音律,辨水声,可以音律驭水,掌控着水之脉动,水柔而滋养万物——可以之治疗队友,亦可坚比寒铁——可御之杀敌。  

他们是伏羲与神龙之女的后代,从其部族走出去的龙女皆温若流水律动三千,但绝对不要被其娇小玲珑的外表所迷惑,因为她的琴音可夺人魂魄,她的柔水可化刺骨寒冰。伏羲看女儿喜爱音律,曾送其一件可爱的礼物“玲珑琴”,即可静心养神,亦可杀人夺魄。  

【炎帝】  

1)职业武器:火芒、玄弓  

2)职业特点:可远程可近战,物理输出,高攻高爆  

3)职业背景:  

幽冥地火中走出来的猎杀者,掌控着火之炙热,手中的武器可随时变换为匕首与长弓,可隐匿行踪刺杀对手,亦可远处开弓诱敌入陷阱。  

即将到来的不祥入侵已经波及到八荒各界,来之幽冥地界的火焰掌控之族炎帝部族也预感到了危机的到来,在部族的生存之战中需要摒弃前嫌,与各部共同对抗此次危机,该部也把尘封许久“帝夋”所铸神器——“断魂芒”祭出,期待能人去驾驭,再造刺杀的神话。  

【战神】  

1)职业武器:罡斧、霸戟  

2)职业特点:近战肉盾,高血高防  

3)职业背景:  

身蕴蚩尤血统,从其形体就能感受到那爆炸般的力量,是为天生的战士,掌控着土之厚重。由血脉所附的强大防御力量,使他们永远在阵前第一线。  

蚩尤的血脉能够最先嗅到战争即临的味道,并为之热络澎湃,平静如铁塔耸立,狂怒如冲锋猛兽;战争最激烈出在哪里,他们就会挺立在哪里,一个为战而生的部族,浴血搏杀的成长中早就了无数的战神,故有战神即吾,吾本战神;此次的大战前夕的味道也引动了莽荒的上神“祝融”所铸战兵“天罡斧”,谁将获得它的共鸣,谁将成为未来的战争之神!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