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赛事报道 > 正文

战术执行棋差一招 盘点PM的WCG之行

19-07-25 灿若盛夏

PM战队作为国际赛场上知名强队,最近这几年在国际赛场上愈发的活跃。来自菲律宾的他们将菲律宾国内联赛中敢打敢拼的风格,一直延续到了国际赛场之上,他们也因此受到了诸多美誉。在今年的WCG2019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上,PM战队在小组赛中发挥出色,以一个非常优秀的成绩成功杀入到了四强当中。这也是他们不止一次进入到这样的大赛当中,然而,这一次PM却没有取得一个更好的成绩,仅仅止步在了半决赛之中。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PM战队在WCG上的表现,首先他们以一个非常不错的比分击败了Rul和Trust,随后又以一个焦灼的比分击败了BD和GV,但是,他们却以一个尴尬的比分败给了AG,SV以及北美的Carbon战队,7局比赛结束之后,PM战队取得了四胜三负的战绩。在所有战队中位列第四。这在国外战队中位于第二的位置,仅仅次于欧洲联盟的F3与PENTA的组合体GV战队,实力强劲。

战术执行棋差一招 盘点PM的WCG之行

然而在半决赛中PM发挥却并不理想,草草结束了自己的WCG之旅。在人们意料之中的同时,也颇感到一些意外,意外PM竟然会输的那么惨。其实,从小组赛到这场半决赛,PM虽然在自己强势的同时,也依然存在了不少的问题。只是这些问题选择性的在这场半决赛中被无限的放大,我们不妨从小组赛一起来看看。

战术执行棋差一招 盘点PM的WCG之行

第一就是PM太依靠于Revenge这把狙击的发挥,整个战队的核心完全放在了这把狙击手上。我们可以看到PM输掉的这几场比赛,除了与AG这场是被宠儿一个人残局秀了之外,其他几场全部由于Revenge的状态差,从而打不开局面所导致。这种单一的机械性操作着实让PM战队难成登上更高的高峰,也是成为了PM的最大瓶颈。

战术执行棋差一招 盘点PM的WCG之行

第二就是PM的残局沟通太差了,不得不说,PM在整个WCG赛事期间丢掉的比分,80%是因为残局没有打好。这支战队不缺乏战术和爆发力,差的就是配合,残局处理之间的配合。这一点在PM与AG之间比赛的时候就看出来了。同时,这也一直都是国外战队所缺乏的一大赛场品质,也是国外战队与中国战队相差最大的层面!

战术执行棋差一招 盘点PM的WCG之行

棋差一招,PM战队虽然在本次WCG的表现还算差强人意,但是这远远不到PM心中想要的成绩。希望PM在回国之后能够积极总结,下次国际赛,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