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赛事报道 > 正文

安可关键时刻屡建奇功 他还是那个冷面杀手

19-07-26 官方

2019年,四冠王SV战队的全主力阵容强势回归,向着上半年的两项大赛CFPL和WCG的冠军发起冲击。而阵中的主力队员安可却在训练中状态不佳,CFPLS14常规赛屡次被Wn99替下,在季后赛半决赛与白鲨的生死战中,安可也没能上场,最终SV被白鲨击败,获得CFPLS14赛季季军。

安可关键时刻屡建奇功 他还是那个冷面杀手

在上述事件的背景下,安可无疑成为了舆论的焦点,WCG世界赛重归主力阵容,参加的又是含金量极高的裸妆国际赛事,安可所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

然而安可不负众望,顶住压力帮助队伍拿到了最终的冠军。其中半决赛对阵菲律宾PM的比赛安可的发挥尤为亮眼。第一张图顺利拿下之后,第二张图港口PM绝地反击,刚开局Revenge频频完成抽人,气势上压制了SV。SV担任潜伏者一上来比分落后,并有被对手将比分拉开的趋势,形势不容乐观!

安可关键时刻屡建奇功 他还是那个冷面杀手

关键时刻安可站了出来,先是在B包点残血顶住对手的回防,为队伍拿下提振士气的一分。又是在接下来的一分中门突破中,面对一号位被对手打掉,自己背身面对敌人的情况,摇头一发秒掉对手,为队伍打开局面,再拿一分!

正是因为港口上安可的率先发挥,使得SV在担任潜伏者时能够将比分紧咬,换边之后利用担任保卫者的优势,配合其他队友的轮流爆发,战胜了PM,赢得了最终的胜利,为中国队伍率先锁定一个决赛的名额,给CFer们吃下一颗定心丸。

安可关键时刻屡建奇功 他还是那个冷面杀手

随后的决赛上,SV的队员至始至终在场面上压制着对手,安可也回归了冷面杀手的角色,稳定的完成着他在比赛之中的任务,并最终与队友一起登上WCG世界冠军领奖台!

安可的性格比较内向,在队友和CFer们心中他一直是一个不善言辞的大男孩。从本次比赛小组赛的线下直播我们也可以看出,其他四名队友都会一直说话,大声呐喊,而安可却只是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很少表露自己的情绪。

安可关键时刻屡建奇功 他还是那个冷面杀手

这样的选手往往会被大家所轻视,但安可平静的外表之下却蕴藏着巨大的能量。从担任SV主力至今已有很长的时间,安可不是发挥最亮眼的一个,却总是能够在队伍需要他的时候站出来。即使本赛季状态不佳,他也能够用在关键比赛关键时刻的关键发挥,让身旁的队长马哲站起来为他呐喊!

安可关键时刻屡建奇功 他还是那个冷面杀手

随着WCG的夺冠,SV也将进入一段时间的休赛期,而安可也需要利用这一段时间努力调整状态。相信跟随SV拿到了许多冠军荣誉的安可一定能够尽快的将状态调整到最佳,迎接新赛季的考验。请CFer们继续为安可加油,期待新赛季“少爷”安可的满血复活!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