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攻略战术 > 正文

终极射速怪:烈火掀起一波9A91的使用狂潮

2019-07-23 帅帅的了孑

小伙伴们大噶好,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最近我们的游戏中也是加入了一款很受欢迎的新武器,那就是之前新版本的英雄级9A91-烈火。这款武器从问世以来就备受关注,毕竟是GP神器9A91的英雄级,那么升级为英雄级武器,玩家们对于它的性能肯定也是非常期待了。

终极射速怪:烈火掀起一波9A91的使用狂潮

对于烈火来说,最新颖的一个元素就是它的四个不同模式,其中大容量弹匣模式可以解决9A91子弹匮乏的问题,而消音器模式又可以增加战斗中的隐蔽性,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全能的武器,另外9A91-烈火在颜值方面也是非常出众的,所以也难怪玩家们对于这款武器爱不释手了。

终极射速怪:烈火掀起一波9A91的使用狂潮

如今我们的游戏中。这款武器的上镜率也是非常的高,每局游戏都能碰到不同的使用者,而且玩家们将这款武器用的也是出神入化,另外,不仅仅烈火的上镜率高了,就连普通的9A91其上镜率也是越来越高,排位赛中我们也会经常遇到,这不禁让人感叹,英雄级武器的带动性还是非常强的,另外玩家们突然都这么的钟情于9A91,难道是想先试试手感再去抽烈火嘛23333

终极射速怪:烈火掀起一波9A91的使用狂潮

其实烈火这款武器自问世之后也是受到了一些非议,比如说大家吐槽它的狙击镜模式太过鸡肋等,其实就步枪安装瞄准镜这一元素也不是第一次在游戏中出现,而且部分步枪安装瞄准镜之后确实在远距离作战时具有一定的优势,而烈火装备的不是普通的全息或者红点瞄准镜而是狙击枪的瞄准镜,所以在作战距离方面可谓是更胜一筹。

终极射速怪:烈火掀起一波9A91的使用狂潮

但是步枪的子弹威力始终不如狙击枪那么大,所以不少小伙伴拿着开镜的9A91和连狙做比较这个确实是没有意义的,但是9A91的射速其实可以弥补它威力上的问题,烈火即使是在开镜的情况下射速也是非常出色的,所以在远距离作战时射速加瞄准镜,这样的组合还是比较有威慑力的。

终极射速怪:烈火掀起一波9A91的使用狂潮

最后不少小伙伴也会将这款武器和EVO联想到一起,可能是因为EVO的特点也是射速快、机动性较强吧!

但是实际上这两款武器都是各有所长的,首先EVO的亮点之处不仅仅是射速快而且还具备空尖弹的效果,尤其是在近距离时就是大家口中的吸吸怪。而烈火虽然没有空尖弹效果,但是毕竟是步枪,所以子弹的威力方面是要超过EVO的,而且烈火这款武器可以说是通吃中近远三种距离。如果说这两款武器非要找共同点的话那就是相对来说都是比较容易上手的。

总体来说烈火是一款集性能与颜值于一身的一款武器,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去试试运气吧,但是抽奖嘛还是要量力而行的!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