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赛事报道 > 正文

CFPL2.12预告 龙争虎斗开启冠军之争!

20-02-12

  CFPL的首个冠军就要在今晚诞生了,作为一场真正的宿命对决,这次比赛必定是凶险异常,让我们一起关注今晚的巅峰对决吧!

  在看了两天CFPLS1四分之一决赛之后,终于来到了CFPLS1总决赛,QQ会员东珈精鹰vs日照路虎,白鲨和马哲上演宿命对决,首个CFPL冠军诞生。

  时间:2月12日20:00

  主播:漠然(斗鱼11112)、马哲(企鹅58179)、林肯(企鹅58244)

  CFPLS1总决赛:QQ会员东珈精鹰vs日照路虎

  QQ会员东珈精鹰 :白鲨,秀B,林肯,浩南,Solo

  日照路虎:马哲,18,4me,怪咔,Moran

  经过了漫长的争夺之后,CFPLS1终于迎来总决赛,这也是CFPL史上首个冠军。QQ会员东珈精鹰和日照路虎两支战队进入最终的总决赛,早期的三大狙神已经有两人就位,白鲨和马哲两人展开宿命对决。首届CFPL总决赛的十位选手,都是还活跃在穿越火线电竞圈的选手们,足以见得他们对穿越火线的热爱。然而冠军只有一个,CFPLS1总决赛中,QQ会员东珈精鹰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在最后一张地图卫星基地中,QQ会员东珈精鹰战胜日照路虎,获得CFPL第一个冠军。

  冠军只有一个,但是我们不会忘记那些为了梦想而战斗的选手们,一张张自豪的笑脸,一次次振臂呐喊的瞬间。送给所有在穿越火线道路上追逐梦想的人们。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