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 2017CFMI国际邀请赛wap首页 > 攻略战术 > 正文

CF小丑模式介绍:竞技性和娱乐性并存的独创模式

2021-04-08 掌火

  在穿越火线中有各种非常有意思的模式,除了常规的竞技模式、爆破模式、生化模式等以外还有很多偏娱乐的模式,比如小丑模式,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我们大家对小丑的印象多为滑稽,殊不知,他们为了给我们带来欢笑,背后承受了很多辛酸。相比之下,穿越火线中的小丑就没这么沉重了,它们穿着统一的衣服,带着相同的面具,无论是当警还是当匪,都有一些小技巧可以学习。

  先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小丑模式怎么玩吧!对于较多玩家,玩小丑模式还是摸不着头脑,这个模式玩法非常考验玩家的判断能力和伪装能力,简单的说 如果自己是小丑的话,需要模仿小丑,认真观察小丑的动作细节,做到万无一失。

CF小丑模式介绍:竞技性和娱乐性并存的独创模式

  熟悉小丑的一切动作:

  游戏里的小丑角色由真人和电脑控制组成的,电脑小丑的一切动作都是程序设定好的。因此,玩家在假装小丑期间一定要做到四点,其一是不能跑,其二是不能跳,其三是不能蹲下,其四是不能随意攻击保卫者,因为这四点都是小丑无法做到的,尤其是第四点在无法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玩家小丑最好不要轻易挑衅包围着,尤其是带枪的保卫者。

CF小丑模式介绍:竞技性和娱乐性并存的独创模式

  这里还要重视两点,其一是小丑除开在疯狂时刻之外是不会拐弯的,TA们的行进路线是直线。因此在假装小丑期间,千万不能回头或者突然拐弯。其二是小丑虽然是电脑控制但是并不是傻,小丑是不会撞墙的。在距离墙面还有一定距离时小丑会主动停下来,这个就比较考验玩家小丑的操作了,在该停下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刹车,不然很容易就会被保卫者发现。

CF小丑模式介绍:竞技性和娱乐性并存的独创模式

  要学会团队合作:

  想要靠个人的力量占领五个钱包是非常困难的,因此在小丑模式开局之后玩家小丑最好及时的沟通下队友分配一下各自的任务,保证每个钱包附近都存在一个玩家小丑。之后在派遣出一名成员故意暴露身形吸引众多警察的视野,派遣出的这名玩家小丑一定要是整个队伍中跑酷和伪装能力最强的队员,因为这样存活下来的几率才是最大的。要知道在小丑模式中伪装小丑是所有玩家小丑的最强绝招,因为保卫者不敢随意的开枪攻击小丑,一旦目标选择错误没有打到玩家小丑,警察自身是会扣除血量的。

CF小丑模式介绍:竞技性和娱乐性并存的独创模式

  在第二个小丑版本中,小丑学会了跳舞,在不同的阶段小丑都会跳舞,每个机器小丑的跳舞动作都是一摸一样的,玩家扮演的小丑跳舞时,需要按动键盘开始跳舞,类似炫舞类游戏,如果按键错误 动作也会错误,就会被保卫者识别出,这时候被发现的话,小命就不保了。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