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 攻略经验 > 正文

7.30版本减负 DNF兵法之神套装性价比分析解读

2019-08-01 三桌

在DNF7.30版本当中,哈林史诗套将可以通过消耗一定的材料,直接升级成为泰波尔斯史诗。这让不少玩家开始摩拳擦掌,收集心仪的哈林史诗套装。但是,在所有哈林史诗套装中,有一套是不能升级为泰波尔斯套装的。这套就是兵法之神套装,这是国服自创的一套哈林。那么现在的DNF兵法之神套装性价比怎么样?

1. 兵法之神套装实用性

兵法套的实用性其实也是比较高的。在3套装集齐之后,可以为队友提供10%攻击、移动速度光环和15%施放速度光环。在5套装集齐和可以为队友提供10%的技能攻击力光环。对于整个团队而言,收益颇丰。

在一些要求不太高的副本中,兵法套可以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特别适合入坑不久的新手和喜爱在队伍里划水的玩家。虽然相对其他哈林史诗,输出方面的加成略低,但是也是一套实用性不错的套装。

7.30版本减负 DNF兵法之神套装性价比分析解读

2. 职业选择

兵法之神套装的最佳选择应该是带有辅助功能的职业。之所以奶爸奶妈小魔女这类纯辅助职业不选择这套,则是因为他们穿本命甲的加成会更大。所以对于一些带有辅助功能的职业来说,兵法套是最佳的选择。在游戏中,女气功的光兵玩法和帕拉丁最适合兵法之神。因为是这两个职业本身带有辅助能力,配合上辅助套装就有了更强的辅助效果。而且对于女气功来说,布甲的兵法套还是本命甲,穿上它在普通地下城中依旧有比较高的输出。

7.30版本减负 DNF兵法之神套装性价比分析解读

3. 是否需要打造

这次更新的哈林史诗升级泰波尔斯史诗是可以保留打造的。因此很多玩家也可以在哈林史诗套装上进行打造,但是对于兵法之神套而言,玩家们需不需要进行打造呢?

7.30版本减负 DNF兵法之神套装性价比分析解读

DNF兵法之神套装性价比分析如上,兵法套的存在就是给一些带有辅助能力的职业过渡使用。而且他们可以凭借自己的辅助能力加上兵法套的加成去混各种团。但是对于如今的普雷团本而言,这点儿加成显然不够,最终还是会随着版本更迭而淘汰。因此玩家们不必花费打造在这个套装上,就保持现状即可。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