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 攻略经验 > 正文

DNF大飞空活动浅析 大飞空活动如何通关

2021-06-21 莽夫

  “大飞空时代”是13周年庆推出的最重磅活动之一,奖励足够丰富,包括神话、+10增幅券、宠物光环在内,都是玩家们渴望得到的道具,不过这个小游戏究竟如何通关呢?这才是咱们这里重点说到的内容!

  1、活动目标

  “活动目标”指,我们为什么要玩这个小游戏,小游戏能带给我们什么奖励?

  大飞空时代核心奖励主要体现在3个方面:神话罐子、神话转换券、以及宠物/光环。

DNF大飞空活动浅析 大飞空活动如何通关

  其中“神话罐子”的获取方式最为简单,只需要连续22天登陆并消耗1点耐久度就能拿到,如果只是想要神话罐子,那其实都不需要了解后续玩法,每天上线点击一下小游戏即可。

  但如果大家还想要后面的神话转换器、宠物、光环,以及增幅券、保护券等奖励,就需要将这个小游戏“通关”,通关过程其实就是将这些所有奖励拿到手的过程!那么如何才能通关呢?

  2、核心玩法

  小游戏涉及到的玩法内容很多,但究其根本,只有2个字:赚钱!

DNF大飞空活动浅析 大飞空活动如何通关

  赚钱之后就能升级飞船,升级飞船之后就去其他城镇,去了其他城镇可以赚更多的钱,有了更多的钱就能买更好飞船,然后再去更好的城镇赚更多的钱,如此循环往复,最后当我们的钱足够多,飞船足够好,就能够将最终boss海妖拿下!

  如此,这个小游戏就算通关了,其实整个过程就只是不断重复2个操作而已,赚钱和升级飞船,既然知道了“赚钱”是小游戏的核心根本,那么如何赚钱呢?获取方法很多,比如打怪、做任务、寻宝等,但这些都只是属于锦上添花带辅助性质的,最核心最根本的赚钱途径在于:跑商!

DNF大飞空活动浅析 大飞空活动如何通关

  什么是跑商呢?就是将A城道具运到B城卖掉,然后再将B城道具运到A城卖掉,这样咱们就能赚到许多差价!有钱了,就能买飞船,有了飞船就能去更多的城镇,解锁城镇越多,跑商获得收益也就越多。

  所以整个小游戏的过程,其实就是一个不断跑商的过程,只不过前期在低级城镇之间跑商,而后期在高级城镇之间跑商而已!

  3、如何跑商?

  “跑商”可以赚钱,不过在跑商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比如找不到路、打不过怪等,这些都是需要循序渐进的。

DNF大飞空活动浅析 大飞空活动如何通关

  (1)手动驾驶收益更高!跑商有2种方法,手动驾驶和自动驾驶,自动驾驶每次消耗3点耐久度,手动驾驶每次消耗1点耐久度,相当于收益相差3倍,有时间的当然更推荐手动驾驶。

  (2)找不到路怎么办?小游戏主要涵盖了8个城镇,初期只解锁了2个“西海岸和赫顿玛尔”,前期就一直在这2个城镇跑商即可;后面等到买了飞船提升战斗力后,在陆续前往暗黑城、素喃、月溪镇等,每个城镇都有相近的战斗力,否则就算去了也打不过怪,那就没意义了。

DNF大飞空活动浅析 大飞空活动如何通关

  (3)关于飞船购买和升级,每次最多可选择5艘飞船进行编队,飞船越多,战斗力和携带商品数量就越多,不过前期升级飞船的性价比较低,所以推荐优先购买5艘飞船,然后有多余闲钱的时候,再将其进行升级。

  “跑商”是围绕整个小游戏最核心的基础玩法,只要学会了跑商就能赚钱,只要能赚钱就能购买升级飞船,有了飞船就能打败怪物,于是这个小游戏也就变简单了。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