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手机游戏下载

下载频道 > 正文

好玩的生存建造类游戏盘点

时间:2018-07-06 来源:互联网

进入森林下载

生存类游戏一直是比较受玩家喜爱的游戏类型,在此之上又衍生出了更加细化的游戏分支,生存建造类游戏便是其中之一。在这个分类中的游戏里,玩家需要通过合理控制资源,建造特色建筑以获得更长的生存时间。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玩的生存建造类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森林》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好玩的生存建造类游戏盘点

《森林》为一款描述因为空难而迷失在丛林里的幸存者主角,如何在生活于丛林内的恐怖诡异无脸人型生物追杀下设法逃生的过程。

在游戏中,玩家们所遭遇的这个无脸人型生物是一个在丛林里有着原始社会组织架构的团体行动生物,虽然乍看之下仿佛是普通人类,不过却会以惊人的高速展开攻击,玩家们必须在他们的追杀下使用木棒或石头等物件作为武器来应。

同时丛林中还将会有日夜的变化,随着日夜不同,温度也会产生改变,玩家们必须收集树枝点火来防止自己的体温低下,或是为了觅食而在丛林里四处探查寻找。游戏中,随着玩家们在丛林时间拉长,各种野外求生技巧也将会变得更加纯熟(例如可以种植种子来制作食材等等),并可以选择适合场所作为自己的据点,或是架设陷阱来防止敌人入侵等等,同时游戏中还将会收录包括海岸线、洞窟、地底湖等各式各样的场所舞台登场,让玩家们来体验本作独特的生存恐怖冒险乐趣!

2.《缺氧》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好玩的生存建造类游戏盘点

《缺氧》是由开发过《饥荒》的Klei Entertainment所制作并发行的一款模拟游戏,其美术风格也与《饥荒》一脉相承,并同样采用了横版2D布局。这是一个太空殖民地模拟游戏,玩家需要管理你的居民,帮助他们挖掘、建立和维护一个地下的小行星基地。你需要水、食物、氧气和适宜的温度来维持他们活着并满足他们。

3.《七日杀》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好玩的生存建造类游戏盘点

《七日杀》是款集合第一人称射击、恐怖生存、塔防与角色扮演要素于一身的开放世界游戏。

游戏背景设定在第三次世界大战过后的近未来,那时地球表面已经变成废墟,更糟的是,没有人知道到底是因为辐射、生化武器还是天灾,导致地面上出现了一群僵尸。玩家将扮演在美国亚历桑纳地区的一名幸存者,那里是地球最后的伊甸园,玩家将为了生存而战,同时探究整个事件背后的真相。

游戏强调开放​​式世界探索,发掘各地的建筑或洞穴,游戏具备动态故事生成系统,玩家必须想办法去寻找食物跟水等来维持基本生存,游戏同时也有挖矿、制造等系统,并且有成群而来的恐怖僵尸等着你来战斗。

4.《我的世界》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好玩的生存建造类游戏盘点

《我的世界》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想象力。在Minecraft的创造模式中,玩家将拥有无限的资源去挥洒创意;而在生存模式中,玩家需要尽可能收集利用资源,打造武器和盔甲,去抵御危险的怪物。

5.《泰拉瑞亚》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好玩的生存建造类游戏盘点

《泰拉瑞亚》可以说是著名独立游戏2D横版的《我的世界》,这两款游戏从画面到玩法都非常相似,只是《我的世界》是3D,《泰拉瑞亚》是2D。玩家需要在游戏中不断的建造或破坏整个世界。

《泰拉瑞亚》是一款拥有高自由度的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做很多事情:制造武器战胜各种各样的敌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寻找器材配件、金钱和其他有用的东西,收集木材,石料,矿石等资源,用你的世界创造你需要的一切并守护它。建造一所房子,一所堡垒,甚至一座城堡,人们将会搬进来住在那里,卖给你各种各样的商品来协助你的旅程。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