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手机游戏下载

下载频道 > 正文

王者荣耀生涯等级是什么?

时间:2018-06-11 来源:互联网

进入王者荣耀下载

 王者荣耀最近曝光了一个新系统生涯等级

 

王者荣耀生涯等级是什么在哪里_生涯等级功能介绍探索度怎么获得

王者荣耀王者生涯系统介绍:

大厅右下角小秘书系统将华丽变身为“王者生涯”,召唤师们请放心,原有小秘书内所有功能在新界面中将完整保留哟~

每日任务中的登录任务将会变为“每日签到”快捷按钮,点击后即可直接领取每日登录任务的奖励。

部分原属于个人资料页中的积累记录项,也将移动到本界面当中(如历史战绩、个人标签等)。

 

王者荣耀生涯等级是什么在哪里_生涯等级功能介绍探索度怎么获得

全新功能介绍:

王者生涯系统在继承小秘书全套功能的基础上,将新增3大全新功能——

生涯等级:

在生涯系统中,会有一套全新的等级体系。召唤师们可在各种玩法的结算、生涯探索中,及后续上线的新游戏内容中均可获得经验值,累积经验值即可提升生涯等级!

王者荣耀生涯等级是什么在哪里_生涯等级功能介绍探索度怎么获得

这个生涯系统就在右下角,以前小妲己的位置,它取代了小妲己,不过里面的任务也都是在的,大家也不用担心。而在这个生涯系统中多了三个东西,一个就是王者的生涯等级,这个生涯等级是全新的东西,大家在各种玩法的结算以及探索中都会获得一些经验值。而这些经验值将会提升你的生涯等级。

第二个就是在这个系统中,每一种玩法都有一套完整的探索方案,随着这些线索的解开,大家也能得到很丰厚的奖励,最终是解开整个玩法,可以得到这个玩法的全部经验值以及称号,还有皮肤以及更高级的奖励。

第三个就是关于称号的一些东西,大家可以看到上图就是我的称号界面,这个契约守护者我想应该就是完成了契约之战所有探索模式得到的一个称号。在大家得到那个称号之后,可以装备上,开局的时候就会显示出来,显得确实是有点高大上啊。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