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手机游戏下载

下载频道 > 正文

神都夜行录800W登陆纪念活动怎么玩

时间:2018-11-28 来源:互联网

进入下载

神都夜行录800W登陆纪念活动怎么玩?800W登陆纪念活动玩法   很多小伙伴们都不知道神都夜行录800W登陆纪念活动要怎么玩吧?别急,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关于神都夜行录中800W登陆纪念活动玩法介绍吧!  

神都夜行录800W登陆纪念活动怎么玩

1、「福利签到」将开放持续8天的签到福利,包括:80万妖魄、8万银锭、800万纪念拓印、天书(通)*8、玉璧*8、太素流烟*80、青团食盒*8、唤灵符*8。  

2、「妖魄蜃境」为了便于降妖师方便快捷地获取大量妖魄,将永久新增妖魄副本。  

3、「体力减半」在活动方面,第一周,五行修炼、琉璃幻境副本、妖魄蜃境副本将开启体力减半。  

4、「卡池复刻」800万纪念推荐唤灵卡池中,风伯、雨师、傒囊,将限时登场。  

5、「太素商店上新」在太素商店中,新增加活动限量兑换道具,包括:唤灵符、天书(通)、神书(通)、青团食盒、青团。  

具体数量与之前太素商店同类物品的数量相同。  

以上就是神都夜行录800W登陆纪念活动玩法的相关介绍啦!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