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手机游戏下载

下载频道 > 正文

重生版内涵段子app是什么

时间:2018-04-25 来源:互联网

进入下载

重生版内涵段子app是什么在哪下载?重生版内涵段子改名为阳光段子了吗 这几天段友都在纠结新版内涵段子tv,好多天都不见动静!今天出了一款阳光段子,网友们都表示很懵逼,这款阳光段子究竟是不是重生版内涵段子呢?阳光段子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一些不可抗拒原因,无奈只能将名称改为“阳光段子”,望理解,希望我们可以摒弃以前那些不好的习惯和语言,回到最初的地方。还有app正式版本目前还在开放中,我们会尽力让它早点与大家见面。

1.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上角

 重生版内涵段子app是什么在哪下载_重生版内涵段子改名为阳光段子了吗

2.点击右上角三个点,把【置顶公众号】按钮打开,点击【添加到桌面】

注意:此功能目前只支持安卓系统,ios暂时没法添加到桌面。

但是安卓和苹果都是可以置顶公众号的,这样就不会找不到段子了

 

3.这样子,重生版的就在桌面了

有些段友的安卓手机可能没开权限,就无法添加到桌面。

那么可以【系统设置>应用管理>找到微信 点击进去>找到权限管理 点击进去>桌面快捷方式 >确定> 给它权限。】当然,不同手机,可能略有不同。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