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 英雄经验 > 正文

这个英雄又被削弱了 从巅峰到谷底的大嘴

2018-02-17 电竞大事件esport

在最近外服更新的8.3版本中,有一个非常有趣的事情,那就是在版本更新之后,有一个英雄直接从天堂跌落至地狱,而这个英雄就是大家比较熟悉的ADC英雄大嘴。说起大嘴这个英雄,其实LPL的观众应该再熟悉不过了,曾经we的加里奥大嘴体系就风靡一时,甚至LCK赛区也一度开始模仿起来。

大嘴在8.3版本中,胜率从之前第一名的52.06%跌落至如今第16名的46.15%,真的可谓是一落千丈,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这个英雄又被削弱了 从巅峰到谷底的大嘴

 

这个我们还是需要看看8.3版本中,大嘴这个英雄究竟改动了什么?

【下图是台服版本的改动内容】

这个英雄又被削弱了 从巅峰到谷底的大嘴

 

 

可以看到大嘴的W技能伤害整整下调了2%,对于大嘴这样的后期英雄来说,这样的改动无疑是非常有影响的。而设计师在削弱大嘴的时候,其改动的核心就是让大嘴对于装备更加的依赖。

以往的ADC,一般需要三件套才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但对于大嘴来说,出了一件羊刀就可以在前期有着不错的伤害能力,继而迅速滚起雪球碾压比赛。就目前的改动已经效果来看,大嘴的改动确实让设计师如愿以偿了,因为大嘴在W伤害削弱后,不仅需要更多的装备被填补自己的伤害不足,更是把他一棍子给敲死了。

这个英雄又被削弱了 从巅峰到谷底的大嘴

 

但是考虑到大嘴这个英雄一直在英雄联盟里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家伙,所以设计师或许会在后续的补丁给了一些温暖,当然想要回到之前的状态显然是不太可能了。由于8.4版本的大部分改动已经尘埃落定,所以我们唯有等待8.5版本的才可以实现了!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