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心情杂谈 > 正文

LGD无缘季后赛 众多战队面临玄学危机

2019-07-31 电竞阿狸

LPL的夏季赛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每个战队剩下的比赛都已经不多了,最后都是为了季后赛努力。现在已经有战队确定无缘季后赛了,OMG战队是一个,还有一支是LGD战队!

LGD无缘季后赛 众多战队面临玄学危机

夏季赛放手一搏的LGD将会是最大的对手,这一点从S5开始就没变过,那时候韦神还是乐观家族的族长,这也是老干爹“水鬼”的开始!

LGD无缘季后赛 众多战队面临玄学危机

老干爹在夏季赛的后期就会发力,这个传统从没变过,特别是没有机会进入季后赛之后,LGD的表现更加突出,可能是身上的压力小了,也有可能是选手们都玩起了自己喜欢的英雄,没有压迫,才会有这样的能力,所以被网友们封为劫富济贫!

LGD无缘季后赛 众多战队面临玄学危机

接下去LGD战队的对手有五支战队,分别是WE,JDG,BLG,IG,VG!这五支战队将会遇到玄学上的最大对手老干爹,这一战对于他们来说有点难顶!

LPL六支战队将面临最大对手,IG也在其中,这情况4年没变

当然今年的老干爹在春季赛已经展现出了“劫富济贫”的实力,夏季赛也不会例外。所以就算是IG战队也难顶,况且现在IG战队的状态再次下滑,输给了WE,WE现在的气势很足,自信心也提升了!

LGD在新人打野加入之后,战队的气势就出来了,虽然新人第一战败给了RW,但是那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姿态已经展现出来,很符合这个版本也适合LGD战队,在默契和磨合度上需要提升,在提升之后就会有不一样的表现。

LGD无缘季后赛 众多战队面临玄学危机

老干爹的大腿一直是ADC Kramer选手,他也是被人忽略的一位顶尖ADC,由于战队其他选手们的实力,他一个人也没办法抗下全队,这并不是ADC就能够救主的版本!希望下个赛季的老干爹能够从赛季初期就发力吧,毕竟这支老牌战队自带Buff!

玩家们可以关注一下这六场比赛,看看LGD能够干倒几支战队!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