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正文

神佑使者! 永世伙伴 《神劫OL》宠物介绍

13-02-19

在神界闯荡,当然少不了神的眷顾,更是为神之使者们派下了神之生物,伴在神之使者左右,成为他们在成神之路上的可靠伙伴。

【踏平艰险 神之坐骑带你上路】

玩家在进入游戏完成相关任务后,便可以获得免费坐骑。坐骑是《神劫OL》特色玩法之一,对坐骑的养护更是一门学问,坐骑会额外对角色属性进行加成。坐骑的心情、喂养程度也能帮助玩家在神的世界更好的闯荡。

《神劫OL》更是玩家提供了多种类型和形象的坐骑,满足玩家更多的需求和对神之世界的探索渴望,不同形象的坐骑陪伴着玩家为成神之路添加了更多的色彩。更能得到骑乘之术,为路途之上提供了更便捷的交通方式。

玩家拖动角色坐骑分页中的技能图标,放入快捷栏,然后点击快捷栏中的骑乘之术,便会召唤出坐骑,进入骑乘状态。再次点击快捷栏中的“骑乘之术”,或者单击头像下面的骑乘状态图标,就可以收回坐骑,进入步行状态。

【精灵古怪 旅途上的得力助手】

精巧的嘀咕猫也是玩家踏上神之大地的第一个宠物,精灵古怪的形象透着那么一份机灵,超萌的行走姿势更是让人忍俊不禁,喜爱的不行。在玩家打怪的时候,小宠物更成了他们的得力助手,自动拾取功能为使者们节约了时间,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对神世界的探索上。

在《神劫OL》中,宠物和坐骑使玩家了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和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使探险的路上也充满了快乐的气息!

关于《神劫OL》

《神劫OL》是大众游戏网旗下的首款北欧奇幻3D动作历险网游大作,由大众游戏网与顶级制作团队共同倾力打造。游戏的故事背景源自架空的恢弘奇幻北欧神话世界,玩家可以体验从人到神的升华过程,也可以感受到众神陨落的满目疮痍。游戏利用现代理念对大量欧洲传统文化素材加以包装,结合动作与奇幻创意,同时尝试通过对人性更深层的思索,赋予这些想象以灵魂与生命,强大的具有竞争力的“想象界”出现,从而形成独有的文化价值观。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3D引擎,创造出真实可信、富于质感的全息照相式奇观影像,对传统网游提出颠覆性的挑战,满足梦幻时代玩家对奇观质感的需求,营造国产奇幻大片奇观质感。勇士们,2013年开启你们的奇幻历险之路吧!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