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网球ACE》中文版将同步发售 最多支持4人联机

18-04-18|52pk整理

就在今天,香港任天堂正式宣布,《马里奥网球ACE》确认会有中文版。一直以来被玩家吐槽9国语言没有中文的任天堂在新世代也开始推出了越来越多的中文游戏,也是一件让人感动啊开心的事情。根据消息,中文版游戏会在6月22日的时候正式发售。

《马里奥网球ACE》中文版将同步发售 最多支持4人联机

本次《马里奥网球ACE》的中文同样会有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两个版本。玩家在游玩时会需要用到陀螺仪还有按键来游玩。同时该游戏可以支持4人联机游玩。对于该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也不要错过了。

《马里奥网球ACE》中文版将同步发售 最多支持4人联机

关于Switch,作为一个掌机主机一体的游戏机,在智能手机大行其道的年代,能够在首年获得1000万以上的销量着实让业界震惊。而与之作为对比的确是索尼PSV的停产。在过去很多人都将PSV的失败归结于手机游戏的冲击以及独占大作的稀缺,很多人也都猜测索尼早就放弃了掌机业务未来也不会在做掌机了。但是NS的崛起是否会让索尼有再次尝试的念头目前也还不可知。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Switch可以通过Labo等产品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欢乐时光。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