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前作口碑不佳 《马里奥网球Aces》受到一致好评

18-06-21|52PK整理

 “马里奥”可以说是世界上最知名的游戏角色之一,其系列的游戏也是受到全世界任天堂玩家们的追捧,而马里奥衍生游戏也有很多。在6月22日就将发售Switch独占的《马里奥网球Aces》,对于这款任天堂玩家备受瞩目的游戏,知名游戏媒体IGN在试玩之后给出了评分7.5的高分。

总评:

《马里奥网球Aces》是一款非常有趣的街机式的网球游戏,游戏色彩炫目,“来来回回”地游戏中有着非常巧妙的平衡性。虽然单人模式以及自定义选项上有所不足,不过和朋友玩的时候充满了乐趣。从IGN的点评可以看得出本作的《马里奥网球Aces》受到了不小的认可。

作为一款网球游戏它的发售日期跟写实风格的《网球世界巡回赛》冲突,《网球世界巡回赛》拥有超过30位网球明星选手,包括费德勒、盖尔·孟菲尔斯、安吉莉·科贝尔、加比涅·穆古鲁萨以及更多网坛巨星。但是《马里奥网球Aces》的关注度却远远高出对方,可见任天堂旗下游戏的人气。

突破历史新高 《马里奥网球Aces》受到一致好评

《马里奥网球ACE》目前提供了15名不同的可选角色,支持双人分屏,四台机器本地联机,以及线上对战。该作的玩法颇具趣味,仅击球方式就有五种类型。相比于3DS时期的《马里奥网球》口碑平平外,Switch版的《马里奥网球ACE》则是受到了不少人玩家们赞扬。

在游戏中还引入了类似“子弹时间”一般的必杀系统,在玩家使用角色挥拍时可以让时间短暂暂停,然后手动决定具体的网球落点后一击必杀!双方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角色,角色还有特殊能力,例如小幽灵能“闪现”一下去接住还有好几个身位之外的球。而《马里奥网球ACE》在6月22日就正式发售了,喜欢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