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NS有线手柄今夏推出 支持内置语音聊天

2019-04-07|洛洛呀

根据外媒GameSpot报道,PDP的Faceoff Deluxe+有线手柄将于今年夏季推出,这款第三方任天堂Switch手柄将带来一项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功能:简单的游戏内语音聊天支持,据称这是第一款内置聊天功能的NS手柄。

第三方NS有线手柄今夏推出 支持内置语音聊天

据介绍,这款手柄使用了Vivox工作室(该工作室负责为《堡垒之夜》游戏语音提供支持)开发的语音SDK,提供了3.5毫米音频接口和内置语音控制,玩家们可以接入常用的耳机进行语音聊天,无需使用任天堂的移动APP程序进行辅助。还有可自定按键和可更换面板的设计。

第三方NS有线手柄今夏推出 支持内置语音聊天

外媒GameSpot介绍称,目前任天堂官方的语音聊天功能需要利用移动APP才能实现,前任任天堂美国总裁Reggie Fils-Aime在去年表示这对于玩家们来说更为便利,因为你的手机肯定“总在你的手边”。他还指出任天堂在游戏功能(例如在线游戏)方面更倾向于做出非传统的选择。

厂商PDP表示将在今年夏天开售这款手柄,售价25美元(约167元),5月开启预购,将包含红色迷彩和紫色迷彩两种款式。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