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燃战《神雕侠侣2》开启全平台群雄论剑

2020-09-14|官方

  随着赛程推进,明日21:00,《神雕侠侣2》首届公平竞技5V5赛事全民论剑即将打响收官之战,进入总决赛环节。经过数周的策略比拼与团队磨合,大侠们是否对于这样燃起江湖侠情的赛事恋恋不舍?那就要期待下即将“大不同”的全平台比拼——群雄论剑了!打破跨服界限,机制更加友好,策略不输以往。这样的竞技新模式大侠期待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热血燃战《神雕侠侣2》开启全平台群雄论剑

  新群雄论剑 以往竞技大不同

  在过往的群雄论剑争夺中,大侠们跨服匹配总是遇到“老熟人”,这是否会影响战斗的热情?那这一次,在全新赛季的群雄论剑比拼中,我们不妨将对手的范围无限扩大,在全平台的范围之中,任何一人,都可能与你面对面对决。

热血燃战《神雕侠侣2》开启全平台群雄论剑

  打破限制 全平台匹配

  当然,先开启的服务器,与新进服务器的等级差在所难免。而群雄论剑又与全民论剑不同,并非所有大侠的等级属性都一致。为了战斗更加公平,改版后的群雄论剑对战区进行了不同以往的分组。60至99级为一个赛区,与99级以上的大侠做出区分。至于为何将分级卡在99级,那是因为在本周更新后,为了让卡级的大侠体验到游戏中更丰富的新玩法,服务器的卡级上限,将由79级提升至99级。

热血燃战《神雕侠侣2》开启全平台群雄论剑

  赛区有别 卡级升级

  既然群雄论剑已经突破了跨服的限制,那跨服活动一定要有更多新意才能吸引大侠们的注意力。本周更新之后,跨服活动的奖励将大幅提升。还在纠结跨服假面因积分惜败第一名,与珍贵的坐骑铃铛失之交臂?那以后前两支队伍均可获得铃铛奖励的跨服假面,大侠们可不要错过了。

  不仅如此,塞外战场的奖励也有所提升,第1-10名均可获得自选雕文护符匣奖励。11-25名可获得闪耀的护符匣。可获得排行榜奖励的总人数由500提升到1000,且相同名次下奖励数量大幅提升。

  除去比武的乐趣,秋意渐浓,神雕江湖也为大家准备了多重秋分活动。节气里不能少去的立蛋习俗、与三五好友组队体验挖野菜斗小怪的乐趣、换季着新装的精致……精彩活动已为大侠们准备妥当,快来《神雕侠侣2》体验奇趣江湖之路吧!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