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揭秘《荣耀大天使》特色职业系统:三职一体

2020-11-05|37网游

   一个恢弘庞大的3D魔幻世界《荣耀大天使》即将开启。亘古久远,不知亿万载,创世神划分光明与黑暗,世界开始走向秩序。被命运选中的勇者将再次奔赴天使大陆,重燃荣耀,你准备好了吗!

深度揭秘《荣耀大天使》特色职业系统:三职一体

  自创世神以地水风火演绎世界,并创造青铜龙守护此界,随后再次陷入沉睡。亿万年来,青铜龙遵创世神嘱咐,帮助天使大陆逐渐演变。在游历时间之轮中,精灵、巨人、娜迦、人类、巨龙等等生灵诞生,并栖息在这片富饶广袤的大陆上。

  庄严肃穆的天使圣城一直屹立万年,世界树作为大陆上万物的生命源头,是天使圣城最壮丽的奇观。而人类王国骑士团则是保卫世界树的力量。在青铜龙的注视下,天使圣城渡过了漫长而又和平的数个纪元。然而,当深渊睁开双瞳,魔神窃取了命运轨迹,它们派遣了阴谋之神—凯·斯拉,诱使精灵、巨人、兽人、海族沉沦堕落,并成为了可怕的魔物。阴影悄然笼罩世界,人类勇者将在圣光下,踏上守护荣耀的全新冒险……

深度揭秘《荣耀大天使》特色职业系统:三职一体

  《荣耀大天使》作为一款以端游体量为标准打造的大型MMORPG魔幻手游,游戏采用自研Light37引擎,Unity环境开发,呈现出精美的画面效果。细腻写实的游戏画风,支持同屏多达120个角色。游戏采用三职一体设定,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三种角色,搭配组建冒险队伍。并可以在战斗中自由切换,达到不同的战斗效果。同时,百种天赋为玩家提供了多种多样的进阶路线,即便是同种角色也会因为天赋搭配不同,而得到不同的战斗效果。

深度揭秘《荣耀大天使》特色职业系统:三职一体

  游戏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理解,在三大角色中随意进行选择并组建冒险小队。也正因为玩法的灵活设定,玩家可以衍伸出丰富多种的战队搭配。无论是纯法搭配、纯弓箭手战队、或者角色混编战队,为玩家的游戏旅程带来无限的可能性。与此同时,玩家能和各阵营势力的玩家展开对抗,也能与他们联盟探索整个世界。山脉、遗迹、深渊、神殿、海底、荒漠,戏丰富的世界地貌让玩家有充足的探索空间。集合交互、对抗、养成、探索等元素等PVE、PVP事件,玩家的游戏行为能影响当前服务器世界进程发展。种类丰富的单人、大型团队竞技活动,让不同玩家可以得到各自的战斗激情。

深度揭秘《荣耀大天使》特色职业系统:三职一体

  游戏中每个怪物都可以掉落道具、装备。高品质装备可以通过击杀BOSS获得,同时野外还会出现稀有精英怪物,供玩家组队争抢。除了探索地图、打BOSS掉宝,玩家还可以收集材料锻造属性套装,品阶越高外观越华丽,让玩家可以随心所欲搭配自己喜爱的造型外观。 

深度揭秘《荣耀大天使》特色职业系统:三职一体

  2020年度旗舰级3D魔幻手游《荣耀大天使》即将亮相。在这个光明与黑暗交错的绚丽世界集结。战争与信仰,命运的纠葛;勇士为了荣耀,战斗吧!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