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大乱斗》萨菲罗斯实装 将在12月23日正式推出

2020-12-18|游民星空

 任天堂昨日直播的时候放出了新的消息,萨菲罗斯将在12月23日后实装在任天堂大乱斗之中,并且樱井政博也对萨菲罗斯角色进行了招式方面的介绍

根据官方介绍,萨菲罗斯可以运用标志性的长刀“正宗”令对手无法接近,在游戏中还可以选择裸衣的姿态(选择P7或P8)。另外,购买了通行证的玩家们还能于12月18日-23日参与特殊活动“萨菲罗斯挑战”。

为了体现萨菲罗斯是游戏史上最知名的反派之一, 即日起至 12 月 23 日《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中将举办一次「萨菲罗斯挑战赛」(仅限购买了斗士 DLC 或季票的玩家挑战),只要战胜了萨菲罗斯就能提前使用到这名角色。

《任天堂大乱斗》萨菲罗斯实装 将在12月23日正式推出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