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久不见甚是想念 《冒险岛》与你们相约萤火虫嘉年华

2020-12-21|官方

   她来了她来了,她“乘风破浪”肥来了!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月3日,经典像素风端游《冒险岛OL》将与各位小伙伴相约第二十五届广州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的现场!为了庆祝2021年的到来,现场不仅会有可爱的coser小姐姐和帅气的coser小哥哥与你作伴、来到冒险岛展台签到即可获得祝福卡一张哦!更多精彩内容都在《冒险岛OL》的展位等你解锁~锁定展位B05~每天9点至17点,我们新年相会! 

许久不见甚是想念 《冒险岛》与你们相约萤火虫嘉年华

许久不见甚是想念 《冒险岛》与你们相约萤火虫嘉年华

  【现场活动 来自品克缤的新年祝福~】

  本次冒险岛展台的主题将会打造成一个可爱的粉色梦境,游戏中高人气的限定职业“品克缤”将和你一起迎接新年的第一天~传闻中,它把新年祝福都放在了许愿树中,只要诚心许愿就会有美好的事情发生哟!亲临现场的小伙伴们至B05展台签到即可获得祝福卡一张,在品克缤的许愿树中挂上祝福纸条,好运就会降临在你身上~另外,在冒险岛展位内拍照发朋友圈或者关注公众号,还可以参与品克缤的幸运扭蛋机活动,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周边好礼哦!

许久不见甚是想念 《冒险岛》与你们相约萤火虫嘉年华

  【关于冒险岛】

  《冒险岛》是由韩国NEXON开发、盛趣游戏代理运营的2D横版网游。其开创了横版卷轴网游新模式,融入了家用主机游戏简便易上手的操作玩法,有别于大量斜45度视角游戏,独树一帜脱颖而出。凭借优质的游戏内容,丰富的职业、剧情,成功运营至今持续充满活力,被业界和玩家都奉为经典。在韩国PC游戏的榜单常年稳占前十名的位置,也是中国Q版卡通游戏的佼佼者。其千变万化的换装系统、丰富精彩的任务剧情,老少皆宜,经久不衰,为无数玩家创造了难以割舍的童话般的游戏体验。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