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婚礼殿堂 《热血江湖》结婚胜地

2020-12-30|官方

   2020年马上就要结束了,广大小伙伴们年初定下的目标有没有实现?单身的你有没有脱单成功?与其羡慕别人成双成对,不如马上行动起来,在年末搞个大事情!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给你告白的机会,更有三大婚礼殿堂,让你办一个浪漫又热闹的婚礼。

三大婚礼殿堂 《热血江湖》结婚胜地

  《热血江湖》结婚系统让众多有情人通过爱情的考验,成为人人羡慕的眷侣,而很多单身贵族也通过结婚系统,找到了心中的真爱。儿女情长的武侠豪杰们纷纷在游戏中定下三生情缘,结下一段完美的因缘。在寒潮来临的冬日,和心爱的人双宿双飞,携手闯荡江湖,实在是一件美妙的事情。还在单身的你是否落寞无比?与其被动的等待,不如主动出击向心中的他告白,把握自己的幸福,成就美好因缘。

三大婚礼殿堂 《热血江湖》结婚胜地

  在游戏中,当对方接受你的告白后,你们便可成为情侣。一旦结成情侣关系,就可以通过送花来增长彼此之间的爱情度了。感情是需要细心的呵护与维持的,游戏中情侣之间的“爱情度” 便是见证情感、为结婚做准备的基石,只有爱情度达到4级的情侣才能步入婚姻的殿堂。结婚男女需要拥有情侣戒指,以及男女双方任何一方拥有“婚礼大厅入场券”,然后便可以在NPC月下老人处申请结婚。 

三大婚礼殿堂 《热血江湖》结婚胜地

  游戏中有传统中式、韩式、西式三种不同风格的婚礼大厅供玩家选择。为了让婚礼进行得更加热闹,《热血江湖》专门为玩家设立了请柬发送这一功能。婚礼当天可以向身边的亲朋好友或是家族兄弟发送邀请,让他们前来为你送上甜蜜祝福,成为婚礼的见证人,并且所有到场来宾还能获得BUFF效果。结婚之后,夫妻双方将获得夫妻称号,而且情侣戒指也将会替换成结婚戒指,并具有相互传送的功能。在夫妻组队的时候双方都会享受各种BUFF的奖励,更重要的是,婚后夫妻双方将获得专属的夫妻武功,实在是羡煞旁人。

  不但让有情人终成眷属,还能享受成为情侣夫妻之后的种种好处,可谓一举两得。还在纠结是不是要告白的小伙伴,不要再迟疑了,主动出击,勇敢告白,和心爱的人一起共闯江湖吧!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