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1 《热血江湖》惊喜连连

2020-12-31|官方

   随着2020年的即将结束,2021年马上就到。过去的2020年发生了很多事情,不平凡的一年,不平凡的经历,每个人都有所成长,游戏也是一样。在这里,《热血江湖》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顺遂。为了迎接2021年的到来,《热血江湖》也准备了一些惊喜活动,让大家过一个开心的元旦假期。

迎接2021 《热血江湖》惊喜连连

  明天就是元旦,2021年开始了。今年的元旦三天假期,因为疫情,也因为寒潮来袭,出门反而成为了困难模式。那么今年的元旦,就让我们选择一种全新的娱乐方式吧。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让你在江湖的世界里足不出户也能爽快过节! 从即日起至1月7日,玩家在游戏中打怪就可获得“烛光”道具,收集14个“烛光”即可到NPC金香玉处兑换生命力+20%的BUFF效果。此外,在游戏内喊话固定内容,也将获得持续15分钟的攻击力、防御力、生命值、内功值提升的BUFF奖励。更有花亭平原、虎峡谷、修炼之门、遗忘村庄以及燕飞阁开启双倍经验活动。多重惊喜,让你升级更有效率。

迎接2021 《热血江湖》惊喜连连

  对于风景党来说,无法出门旅游非常可惜。而《热血江湖》众多景点,弥补你的缺憾!玩家们完全可以不出家门就能够欣赏到美丽的风景。泫勃派荷花池装饰精美,与南明湖相连,常年开放着的一朵朵莲花在一片片碧绿的荷叶的映衬下格外红艳;柳善府广场宫殿雄伟森严,官邸、高大的宫殿、围墙、精美的雕刻与绘画装点着建筑的每一个角落,一派皇家气象;柳正关峡谷瀑布、柳正关大佛则是江湖情侣们最钟爱的场所,花前月下,海誓山盟,浪漫温馨;与众不同的北海冰宫,常年被冰雪覆盖,有着浓郁的北国风情。

迎接2021 《热血江湖》惊喜连连

  无论玩家是喜欢参加活动升级,还是休闲风景党,抑或是两者兼顾,都可以在江湖世界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玩法。今日升级,明日PK,后日游南林,安排得明明白白,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赶快加入江湖世界,规划一下自己的假期安排吧!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