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新赛季征程再启,元宵节活动明日上线

2021-02-25|官方

   星辰闪耀,星图指引,大梦终醒,禁忌将临。网易首款1V4非对称竞技手游《第五人格》第十六赛季已于近日正式开启,全新推理之径和排位珍宝联袂更新,26号守卫奇珍时装“蛋壳先生”、调香师稀世随身物品“星辰”等诱人奖励等你赢取。同时,元宵节也即将到来,炫目的烟花和璀璨的花灯将照亮团圆夜,精彩的活动与诱人的奖励携手亮相,为追逐竞技增添别样魅力。

  全新征程,现已启幕

  2月23日,《第五人格》第十六赛季正式开启,玩家们在根据上赛季的最高段位获取相应奖励的同时,也迎来了全新推理之径和排位珍宝奖励。

  第十六赛季推理之径的最高奖励为26号守卫奇珍时装“蛋壳先生”——他本想永远沉眠在安逸温柔的梦里,然而当被迫从梦境中惊醒后,发现一切他想保护的东西都化为了灰烬。蛋壳先生通体由机械制成,但外壳上已经锈迹斑驳,行动时还隐约可以听到嘎吱的摩擦声,仿佛是古老机械文明遗留下的产物;悠长的沉睡时光让青苔逐渐蔓延,头顶上还开出了一朵小粉花,它在睡梦中究竟梦到了什么?它又将如何对待眼前破碎的世界?

《第五人格》新赛季征程再启,元宵节活动明日上线

  玩家每日完成三场排位赛后,即可在次日根据当前求生者和监管者中最高段位获得对应等级的排位珍宝,开启排位珍宝后将有机会获得调香师稀世随身物品“星辰”、孽蜥奇珍随身物品“禁忌之匙”或“慈善家”奇珍随身物品“星图”等奖励。

  调香师稀世随身物品“星辰”是香水的最高杰作,闪耀着如星辰般永恒的光芒,五角星形香水瓶内,碧蓝色香水绽放着迷人的色彩,香味仿佛穿透了星星瓶盖,如流星般让人惊艳而难忘。在追逐中,调香师佩戴星辰后,足迹将闪烁星光,使用忘忧之香时也将伴随瑰丽的特效。

《第五人格》新赛季征程再启,元宵节活动明日上线

  孽蜥奇珍随身物品“禁忌之匙”是可以打开禁忌之门的钥匙,它静静地躺在渺无人烟的山林中漫长岁月,耐心地等待着,等着那些好奇的人将灾难带回世界。两条散发着黑色气息的细蛇沿着钥匙盘绕而上,预示着灾厄和禁忌。

《第五人格》新赛季征程再启,元宵节活动明日上线

  “慈善家”奇珍随身物品“星图”记录了天体的运行轨迹,卷轴里或许蕴含着宇宙的惊人秘密,但超越掌控的知识绝对无法带来创造和新生,却往往伴随着毁灭与死亡!璀璨迷人的星象,将会带来什么?

《第五人格》新赛季征程再启,元宵节活动明日上线

  万家灯火,一碗汤圆

  第十六赛季隆重启幕之际,古老东方国度的重要传统节日元宵节也即将到来。元宵节又名上元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在这一天,人们赏花灯、吃汤圆、猜灯谜、放烟花,热闹喜庆的氛围会传遍四方,让每座城市都成为灯火通明的不夜城。

《第五人格》新赛季征程再启,元宵节活动明日上线

 

  刚刚度过了春节的欧利蒂丝庄园,又将在元宵节到来之际举办庆祝活动,邀你一同来赏览这万家灯火,品尝那一碗汤圆。

  追逐打闹,喜赢福利

  在元宵灯会上,争奇斗艳的花灯不仅外观美丽,还悬挂了各种灯谜供游客破解,更有各类地道美食、杂耍把戏上演,令元宵节成为了男女老少共同参与的盛事。而在欧利蒂丝庄园,庆祝元宵节的最佳方式自然是趣味盎然的追逐竞技!

  2月26日至3月4日,《第五人格》元宵节活动将限时开启,玩家们只需选取自己喜欢的监管者或求生者角色,开启追逐,完成任务,即有机会获得线索、碎片、元宵节头像、头像框等奖励。

  大梦终复醒,千秋已惘然。网易首款1V4非对称竞技手游《第五人格》第十六赛季全面开启,全新推理之径和排位珍宝奖励等你解锁。元宵节活动也将于2月26日惊喜上线,加入非对称竞技,赢取元宵佳礼!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