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8女演员不幸去世 玩家自发组织活动和捐款

2021-02-02|游侠网

  生化危机作为世界知名的IP,无论是游戏还是电影都非常出名,而最新作生化危机8虽然还没发售但是也吸引了大量的关注,不过很遗憾的是一位配音演员不幸因病去世,很多玩家得知了以后自发的组织了活动和捐款,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此前我们报道了《生化危机8:村庄》女巫的配音演员Jeanette Maus在与结肠癌斗争8个月后去世。全世界的玩家在知道了这一噩耗后也纷纷自发组织了纪念活动,不过除了言语上的支持外,还有很多粉丝陆陆续续的为其家人筹款。

生化危机8女演员不幸去世 玩家自发组织活动和捐款

  筹款大多来自于《生化危机》社区,和Maus的其他作品例如《街头飙车王》的粉丝。捐款以GoFundMe的捐赠形式进行,最初用来帮助Maus在进行的治疗。目前捐款早已达到最初的目标,即在Maus无法工作的情况下为其提供治疗和生活费用。

  截止至本文撰写时,粉丝们筹集超过61000美元,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对这个悲痛的家庭的支持中来。Maus过世后的几天内捐款就达到了最初设定的6万美元的目标,很多热心的粉丝们希望这至少能够补偿她在和癌症斗争期间累积下的医疗费用,还有她离世之后的丧葬费等开支。

生化危机8女演员不幸去世 玩家自发组织活动和捐款

  虽然粉丝们还在热心的捐款,但这个募捐GoFundMe的页面上却没有任何Maus去世后的内容更新,大概她的家人和朋友现在也没有精力关注到这些。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