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聘请反恐专家Townsend为公司执行副总裁

2021-03-04|游民星空

  动视暴雪聘请曾担任前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的反恐专家弗朗西斯·F·汤森,让其担任公司事务执行副总裁。她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法务人士。她将负责动视暴雪的政府事务、公共政策和传播部门。

动视暴雪聘请反恐专家Townsend为公司执行副总裁

  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Bobby Kotic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Fran是一名受人尊敬的公务员和企业高管。我们很幸运她能带着丰富的经验加入我们的领导团队。我们公司将从她的热情、才智和管理工作中获益良多。”

  汤森在她自己的声明中说:“我认识Bobby十多年了,相信他是一位变革型领导人。在过去的25年里,动视暴雪以惊人的速度发展,我想通过我们出色的游戏作品继续这一不可思议的旅程。”

动视暴雪聘请反恐专家Townsend为公司执行副总裁

  汤森曾在小布什总统手下担任国土安全和反恐事务助理,并在2004-2008年期间担任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汤森还在2003年至2004年期间担任负责打击恐怖主义的副国家安全顾问。汤森曾在老布什、克林顿和小布什(政府的美国司法部工作了13年。最近,汤森担任麦克安德鲁斯与福布斯律师事务所(MacAndrews & Forbes)的副主席、总法律顾问和首席行政官。她还在大西洋理事会、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和外交关系委员会等几家非营利机构担任董事。

  汤森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她在动视暴雪工作的一部分将是确保公司遵守公司在近200个国家开展业务的规章制度。

  她说:“这些法律法规往往不协调,所以真正的挑战是确保每个领域的员工了解他们的责任和义务。”

  “中国也是一个备受关注的地区。”汤森表示,她将帮助保护动视暴雪中国用户的个人信息。

  “在合规方面,我们最关心的是对个人身份信息的保护,”她说。“我们非常重视玩家的安全,无论他们在哪里。”

动视暴雪聘请反恐专家Townsend为公司执行副总裁

  汤森还将花时间与立法者合作,推广关于电子游戏的商业惯例,因为他们可能不完全理解部分游戏内容,如战利品箱。她说:“在考虑制定监管规定时,我们参与到讨论中是很重要的。立法者通常会针对他们并不完全熟悉的事情立法,当他们这么做的时候,可能会产生他们并没有想过的后果。”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