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4》驾驶名爵经典老爷车

2021-03-26|

   《极限竞速:地平线4》已经正式上线Steams平台,向全球竞速游戏爱好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乐趣。现在,《极限竞速:地平线4》更为你带来全新的全球限量超跑RAESR TA,只需在冬季赛中完成50%赛季任务,你就能将其收入自己车库之中,随时随地驾驶着它在英国诸多风景名胜区中驰骋!

图1.jpg

  RAESR TS驾到!最具科幻感的豪车即可拥有

  喜爱电动超跑的朋友,对RAESR TS一定不会陌生。这款在2012年就开始进行研发的豪车,外形如同蝙蝠侠的座驾,极具科幻色彩。出众的外形,带来的不仅是高回头率,也赋予了它以仅有0.39的风阻,配合六台电机直接驱动,使它能达到400km/h左右的极限速度。

  极具特色的是,为了迎合它的战斗机造型,它的车门也被设计成类似于战斗机机舱的开启模式。你需要从在车门开启后从车顶进入车内。在现实中,如果你遇到雨天,车内难免会被雨水淋湿,但是在游戏里,你却可以一边享受雨景,一边心无旁骛地驾驶其挑战各种赛道。

  现在,你只要完成50%冬季赛任务,即可拥有这辆未来感十足的豪车。

图2.jpg

  传奇之选!赛季豪车推荐

  除了RAESR TS之外,在本赛季,你还能通过完成不同类型的任务,获得诸多不同类型的豪车。其中包括:

  PISTA 19:这辆由法拉利精心打造的豪车带给很多人的感觉就是惊艳。特别是其Dynamic Enhancer动态增强功能集成在SSC 6.0侧滑控制系统当中,当你选择CT OFF时,系统会根据发动机输出和E-DIFF电子限滑差速器工作情况来调整每个轮胎的刹车力度,以增强驾驶员的信心。这辆被很多玩家爱称为“神车”的豪车,现在你只要完成冬季赛80%即可获取。

图3.jpg

  Tipo 61这款由玛莎拉蒂打造的传奇车辆有一个可爱的外号“鸟笼”。看起来精致小巧的它曾经在美国国内跑车赛事中统治了两个赛季,并且在多项国际1000公里耐力赛中夺冠。玛莎拉蒂只生产了16辆Tipo 61并全部卖给了美国客户,但是,在《极限竞速:地平线4》中,你只要完成赛季任务“冰山一角”即可获取。

图4.jpg

  新主场一起CHUANG,感受最真实的驾驶体验

  3月21日上汽MG名爵x哔哩哔哩电竞举办Z世代“新主场挑战赛”暨战略合作发布会,并以直播形式与线上用户一起分享现场画面,熟悉《极限竞速:地平线4》的玩家不难发现现场还举办了《极限竞速:地平线4》1v1玩家对决,玩家们在罗技G29方向盘模拟器下可以直接感受最真实的名爵驾驶体验。

图5.jpg

  在地平线4中免费拥有一辆名爵1938 TA MIDGET

  这款出现在好莱坞往事中名爵TA MIDGET,在《极限竞速:地平线4》游戏中,你也可以免费拥有,并为他选择一款你中意的涂装设计。即可驾驶它自由穿梭在游戏内标志性景点。

图6.jpg

  现在,《极限竞速:地平线4》已经在Steam平台正式上线,你现在就可以选择在xbox、windows商店、steam平台,购买并下载这款游戏。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