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之战一触即发《斗罗大陆:武魂觉醒》唐昊比比东双魂师登场

2021-06-08|

   昊天宗和武魂殿是斗罗大陆最强大的两股势力,其中昊天宗被誉为天下第一宗门,而武魂殿更是囊括了无数天才魂师。这两强势力之间的对抗也是一触即发,而两大宗门实力担当则以唐昊和比比东为代表。

  斗罗大陆正版授权手游《斗罗大陆:武魂觉醒》近期推出唐昊与比比东双魂师,一场热血与激情的战斗已正式拉开序幕。

  双魂师强势登场,剧情副本开启番外之旅

  随着唐昊与比比东双魂师正式登场《斗罗大陆:武魂觉醒》手游,“纷争与挽歌”等系列剧情副本玩法也将同步开启。

  踏上新副本之旅,玩家可以选择一角色进入,以其视角来完成挑战,并了解该角色的外传剧情,走进更生动精彩的魂师世界。

  当全部通关后,除能获得特殊奖励外,还将解锁另一角色的番外剧情,将所有“彩蛋”统统掌握。

强者之战一触即发 斗罗大陆武魂觉醒唐昊比比东双魂师登场

  武魂殿教皇比比东,双生武魂控制生存

  作为武魂殿历史上最年轻的教皇,比比东在《斗罗大陆:武魂觉醒》中设定位暗属性魂师,特点是擅长控制和较强的生存能力,尤其以双生武魂而闻名。

  从技能来看,比比东的 “死亡毒蛛”可以使用毒蛛对敌方攻击最高的2名魂师造成高额法术伤害,同时还能掠夺对方的攻击、防御和速度属性。该技能不仅输出能力不错,还有夺取对方属性的能力,非常独特。

  而比比东的另一个技能“蛛皇形态”则可以激活双生武魂,具有死亡蛛皇和噬魂蛛皇两种形态,两个形态下生命相互独立。而比比东在其中任意一种形态下受到的攻击,都可以转化为另一个形态的生命值,大大加强了她在战斗中的生存能力。

强者之战一触即发 斗罗大陆武魂觉醒唐昊比比东双魂师登场

  昊天斗罗唐昊,昊天锤爆发追击

  相对于比比东的控制生存,昊天宗唐昊则是纯粹的强攻系爆发魂师,技能特点是对敌方施加多次追击,输出能力非常可怕。

  《斗罗大陆:武魂觉醒》唐昊的技能“大须弥锤”可以对敌方前中排造成高额物理伤害。还可以消耗自身生命对敌方造成一定比例的伤害,如果目标携带负面效果,则能够更大几率造成暴击。只要在战斗中给唐昊提供稳定的生命恢复,那么唐昊就可以消耗生命全力造成最高攻击力4倍的超强输出。

  唐昊的另一个技能“乱披风锤法”则可以形成连续6次的追击。如果唐昊攻击后对方还没有被击败,则可以继续发起追击,每次提升一定伤害系数,还有概率造成眩晕效果。而在唐昊多次高爆发的连击之后,相信没有几个魂师能够存活下来。

强者之战一触即发 斗罗大陆武魂觉醒唐昊比比东双魂师登场

  对于这次比比东、唐昊双强魂师的登场,不知道《斗罗大陆:武魂觉醒》的玩家是喜欢战斗风格诡异多变得比比东,还是是爽快暴力的唐昊呢?当然,小孩子才做选择,身为大人当然是全都要了。如果能让这两位强者加入队伍,相信一定能够到达实力巅峰。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