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魔兽世界晋升天鬃马怎么获取

2020-11-24

魔兽世界9.0的新坐骑晋升天鬃马是从晋升宝箱里开出来的,想要获得这个坐骑就需要去开箱子了,这里介绍一下晋升宝箱的获取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魔兽世界坐骑晋升天鬃马获得方法

魔兽世界晋升天鬃马怎么获取

获得方法

该坐骑由晋升宝箱开出,获取该宝箱,需要击败晋升者议会。

要召唤晋升者议会,你必须在几分钟内敲响所有5个晋升堡垒地图上的暮钟,所以最好是组一个小队,或者五开。

五个暮钟全部敲响后,服务器内所有身在晋升堡垒地图的玩家会看到一条通告:晋升者议会将在一分钟内到达候选者之晓。

赶到53.57 88.01,击败晋升者议会的五名精英,这五人组会一起与玩家战斗,超难打,在打到15%血量之后他们会飞走并留下可以开出坐骑的晋升宝箱。

暮钟位置

勇气暮钟:39.56 56.16(传送),33.42 59.64(暮钟位置),勇气神庙废墟部分以南。

谦逊暮钟:69.31 40.39(传送),71.90 38.94(暮钟位置),谦逊神庙顶部。

纯洁暮钟:63.65 72.27(传送),64.31 69.97(暮钟位置),纯洁之巅顶部。

历史暮钟:41.54 23.47(传送),39.15 20.37(暮钟位置),万世档案所顶部,飞行学校世界任务存续期间,传送无法使用,需要先完成世界任务。

忠诚暮钟:32.16 17.88,忠诚堡垒东北区域,地面。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