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三国群英传8据点怎么建设 据点建设攻略

2021-01-13 寒山寺门客

三国群英传8据点怎么建设?建设据点是三国群英传8前期的重要玩法,玩家在前期的运营阶段将据点建设好是非常有必要的。而前期好的据点也能让玩家在中后期的开疆拓土中放手一搏,不用将太多的心思放到后方的建设上。那么具体应该怎么去建设据点呢?来看看下面的攻略吧。

三国群英传8据点怎么建设

建设方向不仅仅只有一个维度,不同城池的区别主要在于建筑种类的选择上,一座大城最多拥有六块可供修造的地块。

建筑种类一共也包括六种,分别是农业、商业、技术、兵营、人口和治安,每一个地块都有数个的升级分支选项,可以根据情况拆掉重新建设。

三国群英传8据点怎么建设 据点建设攻略


所以如何在不同基础属性的据点安排具体的建筑升级路线,决定了玩家获取资源的方向以及是否能够实现各种资源的稳定供给。

初期、中期这基本不成问题,但要想在大后期与强大的敌方势力或是神兽决战,一个良好的资源体系显然是非常必要。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