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三国群英传8怎么单挑 单挑最强武将分析

2021-01-13 芥末奶糖

三国群英传8已经正式上线了,本作的单挑系统是玩家反馈下来觉得最好的一代,因为本作的单挑系统有比较强的参与感,且相比前作的单纯拼数值游戏性更强,这里给大家详细介绍本作的单挑系统。

三国群英传8怎么单挑

本作玩家在进入战斗后可以自己向敌方武将进行单挑邀请,或者敌方武将也有概率向玩家发出邀请。一旦双方都同意进行单挑就会进入QTE单挑模式。

在QTE单挑模式中,玩家和敌将的武将技都无法使用,武将能力值越高则越容易操作。单挑时双方武将体力会显示在屏幕下方,如果QTE成功会消耗对方一定体力,如果对方成功则自己损失体力。任意一方体力耗尽即败北。单挑若是打成平手,对方武将也会耗掉一定体力。

需要注意的是QTE单挑模式对玩家的动作游戏和反应速度要求极高,如果玩家不擅长此类游戏建议拒绝单挑,避免因为败北而承受大量损失。

七代那种基本就是拼数值,玩家90%概率赢,根本没啥游戏性,而且基本也是欺负电脑不会用技能。还不如三代的单挑有趣,至少三代还有打击感。而这一代靠反应和手速,如果武力优势大你可以反应慢一些,如果你反应能力超强可以以弱胜强!

如果要说本作单挑能力最强的武将,应该就是貂蝉、庞统和刘备

来介绍介绍技能:

三国群英传8怎么单挑 单挑最强武将分析

貂蝉

闭月羞花:以4秒为间隔持续对周围敌方武将发出小范围的魅感光环,被魅惑成功的敌方武将会在战场上倒戈加入我方,当成功魅惑两只以上的敌方武将后光环就消失。

特殊限制:魅惑光环一场战斗只能使用一次

三国群英传8怎么单挑 单挑最强武将分析

庞统

仁者无敌:以4秒为间隔持续对周田敌方武将发出小范围的撇退光环,被撤退成功的敌方武将会在战场直接撤退,当成功撤退两只以上的敌方武将后光环就消失。

特殊限制:撤遇光环一场战斗只能使用一次

三国群英传8怎么单挑 单挑最强武将分析

刘备

以德服人:以4秒为间隔持续对周围敌方武将发出小范围的生擒光环,被生擒成功的敌方武将会在战场直接撤退并被生擒,当成功生擒两只以上的敌方武将后光环就消失。

特殊限制:生擒光环一场战斗只能使用一次

这三位的技能都是相当给力的,能直接让敌方武将撤退,那不是王权是什么呢!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