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原神胡桃圣遗物选择建议

2021-03-08 芥末奶糖

原神中胡桃可以说是新出的火C战神卡,她的输出面板虽然不是很起眼但是配上蝶引来生真的很不错,另外胡桃的生命值增长非常强劲,搭配合适的圣遗物能够利用她卖血换伤害这一特点打的很舒适。

原神胡桃圣遗物选择

原神胡桃圣遗物选择建议

前中期:

战狂套(战狂的蔷薇)

这个套装能够增加胡桃的暴击率,并且四件套在生命值低于70%的时候暴击率会额外提升24%,而胡桃用一次技能就会掉30%的血,配合战狂始终可以有较好的暴击率提升。

武人套

两件套能够增加15%的普攻和重击造成的伤害,四件套能够在释放元素战技后的八秒内使普攻和重击造成的伤害提升25%,总的而言就是一个增伤的套装,适合打战技流。

后期:

逆流套(逆飞的流星)

二件套护盾强效提高35%,四件套角色在处于护盾庇护下时能够额外获得40%的普攻重击伤害加成。

搭配钟离套盾很好用

魔女套(炽烈的炎之魔女)

二件套能够获得15%的火元素伤害加成,装备四件套的情况下,超载、燃烧反应造成的伤害提升40%,蒸发、融化反应的加成系数提高15%。施放元素战技后的10秒内,二件套的效果提高50%,该效果最多叠加3次。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