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原神胡桃几命最好

2021-03-08 芥末奶糖

原神中胡桃算是新晋的零命战神,即使是零命也完全可以用,不过提升命之座一定是能够得到增强的,对胡桃而言,她就算只有一命也能进行技能打法的重新安排了,下面详细介绍。

原神胡桃几命最好

原神胡桃几命最好

先上结论,比较重要的命之座是1、2、4、6,这些属于能给胡桃带来极大增益的,最好肯定是满命,但是也要量力而行~

赤团开时斜飞去

处于蝶弓|来生施加的彼岸蝶舞状态下时,胡桃的重击不会消耗体力。

最不安神晴又复雨

血梅香造成的伤害提高,提高值相当于效果附加时胡桃生命值上限的10%。此外,安神秘法(姆)会为命中的敌人施加血梅香效果。

逗留采血色

蝶引来生的技能等级提升3级。至多提升至15级。

伴君眠花房

处于胡桃自己施加的血梅香状态影响下的敌人被击败时,附近的队伍中所有角色(不包括胡桃自己)的暴击率提高12%,持续15秒。

无可奈何燃花作香

安神秘法的技能等级提升3级。至多提升至15级。

幽蝶能留一缕芳

胡桃的生命值降至25%以下,或承受足以使她倒下的伤害时触发:此次伤害不会使胡桃倒下,并在接下来的10秒内,胡桃的所有元素抗性和物理抗性提高200%,暴击率提高100%,并极大地提高抗打断能力。这个效果在胡桃生命值为1时会自动触发。该效果每60秒只能触发一次。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