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多娜多娜全结局一览

2021-04-08 芥末奶糖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多娜多娜的全结局,多娜多娜游戏中各个妹子有对应的结局,达成条件后可以触发对应妹子的结局,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

多娜多娜全结局

多娜多娜全结局一览

总体:亚总义基本糊了,黑料基本都被爆出来,直接闹到议会上虽然不至于倒塌但也不会闹出什么大幺蛾子。男主团队被抓三个月才被放出来,原组织解散,原据点因为担心太危险不再使用。

珀尔诺(白毛):与扎帕和虎大郎巡游。

绮菈绮菈(kirakira):没有说但根据其他人情况来看八成是回去上学。

梅蒂可(medic):事后发现他爸没事,回奈良县回家。

安缇娜(黑客):租了间房,继续最寻电波。

爱丽丝:和黑暗爱丽丝一起继续当佣兵(不出意外受雇于A社(不))。

菊千代:回东云派,不出意外是从低下转为地上成立公司吸取亚总义的资产。

小丑:回家

扎帕:和虎大郎与巡游

虎大郎:和扎帕与珀尔诺巡游

老板娘:去享受带薪假期(?)

半音:继续老本行

终名:当绒布球

其余妹子:放了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