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往日不再如何获得燃料

2021-05-18

往日不再如何获得燃料?往日不再燃料主要用作为玩家的摩托车补充燃料,不过好在燃料的获取较为简单:

往日不再如何获得燃料

如何获取燃料:

加油站(在地图上标记)

这些加油站数量无限,但数量不多。在地图上,它们标记有图标: 。最有用的是O'Leary Mountain Safehouse(Boozer's Tower)。这是您的第一个故事藏身之处。在安全区域内,使用一些燃油桶为车子加燃料。同样,这是无限的。

燃料罐:

在许多地方都可以找到它们,例如在路上,在车辆上,在建筑物中,以及总是在Nero Checkpoints。每个Nero Checkpoint都有两个。当您燃料不足时,图标将始终显示在HUD上。然后,最接近的容器会自动显示给您,以便轻松找到这些容器。当燃油表变成橙色时(小地图旁边的屏幕右下角),在完全用完燃油之前,请务必注意它们。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