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永劫无间长剑升龙斩怎么打

2021-06-22 芥末奶糖

永劫无间目前有四件近战武器,其中长剑是使用人数很多的一种,长剑能够释放剑气,能够提升距离,也能远程消耗敌人,长剑的连招和技巧有很多,这里先介绍升龙斩的释放方法。

永劫无间长剑升龙斩打法

在永劫无间里也能打升龙,操作方法是下蹲键(初始为C)+鼠标右键,同事按这两个剑就能放出升龙斩了。

永劫无间长剑升龙斩怎么打

长剑使用技巧

长剑的核心技能在于剑气,蓄力可以释放剑气。

左键释放横剑气,可以击倒对手。右键释放纵剑气,可以对倒地与跳跃中的敌人进行追击。

剑气的范围和伤害都很可观,具有很强的追击能力。

缺陷在于剑气在有高低差的地形很容易打空。

由于长剑的普通攻击伤害与攻速都比较平庸,所以更需要利用剑气的高伤害与长距离,在距敌人稍远的位置用剑气消耗。

另外由于剑气的蓄力较久,一般用于起手打对方一个出其不意,或是作为连招的收尾使用。

长剑在连招中可以穿插右键释放回旋斩,这一招的伤害不错但很容易被振刀,不要作为连招收尾以避免被振刀。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