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永劫无间为什么要安装在固态硬盘而不是机械硬盘上

2021-06-22 The Old Hunters

永劫无间依旧开启了预购,即将正式发售,然而游戏除了配置相对较高外,还提示了建议安装在固态硬盘内,然而不少玩家由于固态硬盘的容量相对机械硬盘较为紧张,就会有玩家发出疑问:但是如果安装在普通的机械硬盘会怎样呢?本篇将详细讲解。

首先固态硬盘和机械硬盘最大的区别在于读取速度,由于永劫无间的地图是一整张,不想一些常规网游,只有一张小的地图,然后寥寥几位玩家游玩,由于数据量不大,因此机械硬盘就已经绰绰有余。

但是永劫无间地图规模大,和同为吃鸡的大地图PUBG不同,地图内的各种细节与内容较多,因此如果玩家用机械硬盘很可能读取速度就跟不上玩家自身的游玩速度,从而造成卡顿,地图内容刷新不出来,或者敌人明明出现在了你的眼前,你却因为来不及读取而看不见敌人等等问题。

而玩家想要有一个最为良好的游戏体验,固态硬盘的必要性就大大提高了。

但是如果玩家实在是没有固态,或者说固态硬盘容量吃紧,只能安装在机械硬盘该怎么办呢?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首先玩家可以适当降低游戏的分辨率和渲染倍率,这样一来电脑对机械硬盘的读取要求就会大大降低。

此外玩家在移动时可以减少高速的直线运动,不快速的跑图,那么对机械硬盘的读取速度要求也会有显著的降低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