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视频

地球陨落正式版实机演示视频曝光

2018-07-03

早在去年就在Steam平台发售抢先体验版的《地球陨落(Earthfall)》将在本月13号迎来正式版的发售,同时游戏也将登陆XboxOne和PS4主机平台。关于游戏的正式版,官方也通过外媒IGN放出了实机演示: 

地球陨落正式版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地球陨落正式版实机演示视频曝光

地球陨落正式版实机演示视频曝光

地球陨落正式版实机演示视频曝光

这款游戏的玩法和V社的《求生之路》系列基本类似,只不过丧尸变成了入侵地球的外星人,其中也有类似的“尸潮”以及“特殊怪(特感)”。但游戏的画面效果,显然是比《求生之路2》要好的多。   

另外这款游戏还增加了制作机制和战术武器部署玩法:玩家可以制造武器或是路障来抵御敌人的攻击,或部署威力强大的载人炮塔或自动瞄准炮塔。 

目前游戏的抢先体验版在Steam的总体评价为“多半好评”,好评率为77%。玩家对游戏的画面效果、联机玩法还是给出了肯定,但也有国内玩家反映现在游戏玩家人数较少,匹配较为困难。 

游戏在Steam平台的售价近日也上涨到了正式版的售价:90元,同时在之前游戏也更新了简体中文。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