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为响应玩家要求,糖豆人追加困难模式

2020-11-22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在10月测试时引领了一波热潮,不少玩家在测试过后也表达了对于糖豆人的喜爱。但是在测试期间,糖豆人的模式不多以及难度稍显平庸的问题也暴露了出来,不少玩家在官网上留言希望能够增加一些玩法和模式。那么对于玩家们的要求,糖豆人官方又是如何回应的呢?

在双十一的时候《糖豆人:终极淘汰赛(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放出了第二赛季季中宣传片,向玩家介绍了游戏新更新的内容,近日官方在推特宣布即将为游戏添加全新的“困难模式”。

为响应玩家要求,糖豆人追加困难模式

据悉,“困难模式”是应社区玩家要求加入的,不过目前官方还未透露更多关于其内容的消息。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二赛季季中更新添加了一个叫做“Big Fans”的新回合,在这个回合中,玩家们将在空中进行比赛,在转动的扇叶间来回跳动。地图中还会有一些检查点供玩家暂时停留,玩家们可以通过狭窄的平台来赢得胜利。

为响应玩家要求,糖豆人追加困难模式

另外游戏中还添加了一些障碍物,诸如掉落的水果,摇摆的镰刀以及一个不停摆动的小型锤子(Big Yeety),玩家可以利用“Big Yeety”的冲击力将自己发射出去,也可以帮助玩家将其他人推向淘汰。

    分享

    相关新闻